【保養】熬夜不暗沉的秘密相信大多數人都會有熬夜的習慣吧我是算長期熬夜的人從還是學生時就常常會熬個小夜了 到現在還是覺得越夜越美麗呀!!!!在半夜我特別愛做很多事情 例如洗廁所 上網 看電視 看雜誌 整理房間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以上 離題了SORRY熬夜最怕就是毛孔粗大 肌膚暗沉 隔天沒精神....等等之類的肌膚問題要讓肌膚保持在良好的狀況下 最好的方法就是作息正常 早睡早起但是現代人工作繁忙 甚至有時工作需要 導致作息根本無法正常~那該怎麼辦呢??ERH研發了一款專為熬夜者設計的乳霜聽起來有沒有很吸引人 這~~根本是為我而設計的吧(笑) 今兒個就是要來介紹我最近愛的ERH深夜活膚乳霜(原名熬夜霜)3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99 的頭像
    gg21299

    輕鋼架

    gg21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